校纪委召开院级党组织纪检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科大理论学习网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5日下午,校纪委在东活五楼报告厅召开院级党组织纪检工作推进会,各院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并做了工作汇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金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杨凡主持。

  会上,围绕《院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年度工作任务清单》,各院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汇报了本单位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并就如何做好本单位日常监督以及监督中的困难、疑问等进行了的交流和讨论,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

  毕金初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院级党组织纪检工作,并代表学校纪委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各院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认真履职,主动思考,较快地进入了工作状态,并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探索出了一些有特色的工作,为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强调,校纪委将进一步推动完善二级单位纪检组织建设,加强院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的业务培训和工作交流,逐步完善监督体系,形成监督合力,为基层纪检工作创造更好条件。他希望各院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进一步强化履职意识,认真落实年度工作任务清单,加强与上级纪检部门、本单位党委、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增强主动发现问题的能力,创新监督方式方法,提高监督效能,敢于监督,善于监督,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实效,为我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