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2021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的公示

来源:中国科学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3-01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组织推选2021年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的通知(科协办发组字〔2021〕2号)》与《合肥实验室推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合肥实验室按照中国工程院关于增选工作的有关通知和实施细则要求有序开展推选工作。

经推选专家委员会专家评审,同意推选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的张首刚研究员为中国工程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部”的院士候选人,报送中国科协。根据文件要求,在合肥实验室及被推选人选所在单位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1年3月1日至3月5日止,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合肥实验室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须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须署实名及联系信息,以便核实。合肥实验室对反映的情况按有关规定严格保密。

联系地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物质科研楼B楼

联 系 人 :何晶晶

电  话:0551-63603539

邮  箱:hfnl_hr@ustc.edu.cn

合肥实验室    

2021年3月1日  

附件:公示简介-材料.pdf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