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中国科学院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暨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中国科学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6-10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养,中国科学院决定举办“ 2021年中国科学院科学实验展演汇演。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二、活动安排

1.展演汇演活动时间:77日— 79日。

2.展演汇演活动地点: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3.活动方案:详见附件1

三、奖项设置

大赛将评选一、二、三等奖选手共18名,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同时,推荐综合排名前六的选手参加2021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如有重复推荐等情况,则顺位推荐)。

四、有关要求

1.各单位自愿组织报名参加。请拟报名的单位和个人在621日之前与科研部联系,如超过3名(组)报名,学校将择优推荐3名(组)选手参加展演汇演活动。

2.选手条件要求。选手年龄18周岁以上,可以是从事科研工作或科普工作的相关人员,同时欢迎其他科技爱好者报名参加。

3.报名时间及要求。经学校推荐的选手及领队应在625日之前扫描二维码(见附件2)进行在线报名,同时上传加盖学校公章的报名表。

4.其他:选手自行前往并自行决定住宿地点,差旅费和食宿费用自理。

5.综合排名前六的选手需代表中国科学院参加2021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

6.联系方式

中科院武汉植物园:江 珊     027-8751081517771609586

中科院科学传播局:陈 蕊     010-68597551

选手及领队加入大赛QQ群:665377304

学校联系人:姜川     63601954


校科协    科研部

   202169

 

附件1:2021年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实施方案.doc

附件2:2021年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报名信息表.docx



原新闻链接:http://kyb.ustc.edu.cn/2021/0610/c6077a512335/page.ht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