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委通知:与瑞典科研与教育国际合作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

来源:中国科学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7-06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瑞典科研与教育国际合作基金会(STINT)签署的工作计划,双方将在2021年继续共同资助合作交流项目(含小型双边研讨会)。

本项目资助领域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范围内的学科领域。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40万元/项(本项目无间接费用),瑞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60万瑞典克朗/项。中方经费填写仅限经费预算表格中的第9项“差旅/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费”栏。资助期限为3年,申请书中的研究期限应填写202251日至2025430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中国研究人员赴瑞典的国际旅费和在瑞典访问期间的住宿费、伙食费、城市间交通费,以及在华举办中瑞小型双边研讨会的费用;瑞典科研与教育国际合作基金会资助瑞典研究人员来华的国际旅费和在华访问期间的住宿费、伙食费、城市间交通费,以及在瑞举办中瑞小型双边研讨会的费用。

本项目不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总数2项的范围。实行无纸化申请,科研部受理截止日期为920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项目指南,根据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有关材料。

具体详情参见基金委网站: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81377.htm

联系人:李璐璐

电 话:63606707

Email: lilulu08@ustc.edu.cn

科研部

202175

更多项目申报信息请参见科研部日历:http://kp2020.ustc.edu.cn/calenda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