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中国科大理论学习网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8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周丛照在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顾韬和工会副主席朱文婧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东区金寨路西门和西区黄山路北门,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并带去了校工会为他们准备的专项慰问品和爱心防疫包,把学校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王晓平对工作人员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用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深、更实、更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到位、扎实有效,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的贡献。临近“五一”,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

  周丛照在慰问中对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精神以及为守护师生平安健康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叮嘱大家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注重自身安全防护,保障自身健康安全,希望大家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有力的行动为全校师生的安全和健康保驾护航,齐心协力守护校园平安。

  学校的关怀和问候,使一线工作人员倍受鼓舞,深感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时刻紧绷防疫安全弦,做好自我防护,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姿态凝聚防控合力,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