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舒歌群走访调研学校纪检工作

来源:中国科大理论学习网发布时间:2024-01-03

  2023年12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舒歌群走访调研学校纪检工作,听取2023年纪委总体工作汇报,亲切看望慰问纪检干部。

  舒歌群指出,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校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协助校党委持续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我校加快建设成为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舒歌群要求,校纪委应持续压紧压实监督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全体纪检干部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努力维护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

  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舒歌群专程到老图书馆校纪委办公场所看望工作人员并亲切交流,提前送上节日祝福。此前,舒歌群用了半天的时间认真听取了校纪委近期重点工作汇报,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相关文章